好朋友一直推薦的好吃紅豆餅, 每次時間都 "嘸都厚", 今天無論如何都要吃到~~



生意很好喔, 若不想排隊的話, 請記得一定要先打電話預約~~


果然一到店門口就看到有人在等了~~後來又陸陸續續來了一些客人, 從沒停過~~


除了外面的餐車在製作紅豆餅之外, 店內也有4排共48個模子努力地在生產中~~


老闆人很好喔~~聽說我是第一次來, 就馬上說要送我一個吃~~我問老闆招牌是什麼口味, 他說是 "奶油"!!


剛好我也是最愛吃奶油, 才入口, 那滋味~~Oh, my God!! 超好吃的, 又不會太甜, 超香濃又滑順的滋味在口中漫延著~~我愛這個味道~~


紅豆還分大紅豆 & 小紅豆~~但是, 每個的份量實在是太大了, 所以沒辦法每個都嚐到~~下次再來吃大紅豆 &芋頭口味的!!


記得吃花生口味時不要在車上吃喔~~就連我的功力這麼強還是掉得滿車滿身都是!! 到現在還在想念濃濃的奶油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