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弄頭髮, 跟我一樣愛美食的設計師就會跟我介紹一次這間 - 橘色涮涮屋~~包括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 就來去嚐嚐到底跟一般的涮涮屋有什麼不一樣吧~~


 


門口的裝潢就蠻有特色的, 橘色也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還有代客泊車~~嗯, 很方便喔~~



走進位於B1的橘色, 樓梯也都是經過設計的由地上打光的柔和光線, 嗯~~設計感一流~~


總共有兩家店, 我們今天到大安路的一館來~~


每桌都是一個獨立的小包廂, 而且除了肉盤 & 海鮮盤外, 其它的完全不用我們動手, 服務人員都會幫你服務好好的, 還會貼心地提醒你的肉可以囉~~蝦子好了喔~~免得我們聊天聊到忘記了~~


在服務人員幫忙煮我們的菜盤時, 開胃小菜上桌囉~~這是 - 和風蕃茄, 淋上和風醬的去皮牛蕃茄上面撒上了許多的洋葱末~~是老爺喜歡的口味~~


蘆筍豆腐~~這個我喜歡, 雖然不太看得到蘆筍在哪裡,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雖好吃的喔~~


牛小排上桌囉~~排成扇形的, 很有創意呢!!


擺得很漂亮的菜盤, 使人胃口大開!!


桌上也是擺滿了醬料, 我最喜歡的是左手邊那盤黃黃的芝麻醬~~老爺最愛的是放滿葱花, 大蒜, 蘿蔔泥的和風醬汁, 另外這裡的沙茶醬也是特製的, 好像是加入了 XO醬, 用心的口味~~


老爺堅持要點的自然豬肉~~


服務人員首先提醒我們要吃的日本進口玉米~~跟台灣的玉米不同的是它中間的核比較大, 玉米粒的部份比較短且密集, 滋味也是很鮮美喔~~



綜合海鮮拼盤~~魚肉有 3種, 還有一整隻的蝦姑, 甘貝也是很新鮮, 尤其是蝦子, 很容易就可以把尾巴撥得很漂亮, 新鮮沒話說!!


這裡的烏龍麵真是好吃, 尤其是服務人員會來幫忙烹調, 要煮上 9分鐘~~中間還會來幫你攪動一下, 免得麵條黏在一起, 最後撈起來拌上特製的芝麻醬, 超好吃的微辣口味, 如果喜歡重口味的, 還可以再加入特製的沙茶醬也不錯~~老闆, 再來一份!!


另一份烏龍麵又下鍋了~~這時, 鍋子裡開始出現了一些浮渣, 這裡也有特製的湯匙讓你撈喔~~而且每次撈完後, 服務人員就會很貼心地幫你拿去清潔~~服務一級棒!!


最後, 服務人員會來詢問剩下的湯頭要煮麵還是煮粥~~我們選擇吃粥啦~~


因為烹煮的時間還蠻長的, 順便消化一下, 順便拍個搞笑照~~老爺吃到美食時露出嘴笑目笑的表情!!


煮粥時在旁邊Stand by 的食材~~


粥煮好囉~~我的是不加葱的清淡口味~~還可配小菜喔~~


飯後還有水果~~


招牌杏仁豆腐, 好吃, 好Q喔~~


這裡吃涮涮鍋的感覺很享受, 而且服務人員很專業也很體貼, 除了不斷地加茶水外, 只要用餐完後, 盤子一定馬上收走換新的, 每間包廂旁邊都有一個小餐車, 上頭擺滿了要換的盤子, 所以桌上總是可以維持很乾淨的狀態!!


老爺則說, 這裡跟 "聚" 差不多~~每個人的感受不同吧~~我還蠻喜歡這裡的, 下次有機會還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