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和美食達人 - 朱先生一起來到他口中比太和殿 & 鼎王更好吃的麻辣火鍋店 - KK麻辣火鍋~~



一開始我也是半信半疑的, 因為沒有聽過這家店, 但是從第一口的牛小排肉片入口後, 整個人的精神 & 心情都High 了起來~~


這裡的麻辣鍋可以配酸菜白肉鍋, 或是養生鍋~~配酸菜白肉鍋已經太普通了, 所以我們今天選擇搭配的是養生鍋~~養生鍋的高湯是用大骨熬上八個小時以上而成的, 所以當老闆要過來加高湯時, 老爺把裝飲料的杯子拿去, 還以為是可爾必思呢!!


招牌我想, 還是麻辣鍋吧~~今天大家一吃麻辣鍋後, 養生鍋被我們冷落了一陣子~~一般麻辣鍋的鍋底, 我通常只吃鴨血, 這裡的鴨血也是一時之選, 非常之嫰, 入口即化~~還有豆腐, 不可以不提這裡的豆腐, 平常麻辣鍋底的豆腐我是不吃的, 因為不愛吃凍豆腐, 一般的豆腐吃起來口感又有點柴~~可是這裡的豆腐卻是異常的鮮嫰多汁, 因為豆腐裡頭有很多的孔洞, 會把湯汁吸入裡頭, 不管是吃到鴨血或是豆腐都會一樣開心, 這倒是第一次體驗到的呢~~


還有不管是手工花枝丸, 或是松坂豬肉片都是非常新鮮好吃!! 好吃到我完全不想拍照, 只想好好地享受這精緻的一餐~~


費用呢? 我們一桌 7 個人, 大家都吃了不少, 這樣下來花費不到 3千元, 另外, 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 如果來訂位時報上 "朱先生" 的大名, 還可以打折或是招待喔~~請大家多多利用啦~~


省下來的錢, 改天再去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