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珊珊還有蘋果來到中和緬甸街附近的這家亞洲餐飲店時, 剛好是星期三的公休日, 所以沒有吃到~~昨天老爺不知道從電視上看到什麼節目在介紹東南亞的食物, 突然找我晚上到華興街來吃飯~~於是我們就試了這間~~



牆上的菜單看來, 菜色還不少呢!!


這是我的叉燒河粉~~味道沒有之前吃的雲食美食那家夠味~~不過, 河粉還蠻Q的~~


我幫老爺點的 - 雲南哨子米線~~ 老爺從吃了第一口就稱讚這個味道, 說就是他夢寐以求的好滋味~~


後來老爺幫我們送菜來時, 他們又稱了一次~~


到晚上回到家之後, 又突然想到, 又再一次思念起這個麵的味道, 說好想再去吃喔~~


椒麻雞的口味也不錯喔~~


這是隔壁的印度甩餅~~其實我去隔壁點了印度甩餅 & 奶茶~~只是老闆問我是不是在隔壁吃, 然後就跟我說: 隔壁就有賣奶茶了, 我只需要點餅就可以了~~


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男兒~~所以我離開時, 又加點了一份甩餅 & 一份奶油蛋餅回家孝順Ju媽媽~~很Q很好吃喔~~


這杯印度奶茶也蠻濃的~~好喝!!


這是隔壁印度小吃的菜單~~


記得在上麵包課時, 有位大姐有次帶了一份雲南涼麵來給我們吃, 那個味道真是好吃, 昨天我在斜對面也看到了一家專賣雲南涼麵的店, 我去外帶了一份, 結果.......什麼料都沒有, 不像大姐的還有附上叉燒 & 芝麻......到底是哪一家呢? 改天有空再去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