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在大陸工作的小胖從大風雪中幸運地帶著小魚兒回到台灣過年~~剛晉升當雙胞胎媽媽的小華也出關了, 耀宗也向雙胞胎寶貝請好假了, 大家終於在新年假期結束前湊好了時間 - 喝春酒囉~~


今天大家服裝整齋, 清一色都是黑色系的, 下了那麼久的雨, 也只有黑色能代表大家的心情吧!!



自從上次到山東餃子館來看著別桌的菜流口水後, 我們這次好不容易湊足了 10 名頂港有名聲, 下港有出名的大胃王來, 準備把菜單上的菜色全部來一輪~~


因為戰況激烈, 所以上次有吃過的菜色, 我就沒空再拍照了, 不然會影響到我自己的戰績, 通常轉盤轉過一圈後, 就只見得到盤底了~~我千萬不可以大意~~


第一盤上來的是 - 山東燒鷄~~ 除了上面看得到的超多大蒜外, 底下還舖滿了小黃瓜~~等我拍完照後, 再轉到我面前時, 只剩小黃瓜了~~


第二盤是 - 豆酥鮮蚵~~上面的豆酥炸得香脆, 配上鮮嫰的鮮蚵也是超級美味呢!!


接著是紅燒茄腸煲~~類似三杯的作法, 茄子 & 大腸都超入味的~~


蒼蠅頭~~ 連來自無錫的小魚兒都覺得辣的這盤超下飯的菜餚~~大家心裡都在想著同一件事: 老闆, 來碗白飯吧~~ 但是又怕降低戰鬥力而作罷~~


這盤臭豆腐小魚, 用的是吻仔魚而不是一般的小魚乾~~剛好我們拿了一盤台式泡菜, 配上臭豆腐, 台味十足啊~~


麻辣大腸~~這是上次的人氣王, 這次再點, 果然再佔人氣第一名, 因為老爺跟我說: 他一個都沒吃到~~


過年嘛~~一定要吃個元寶討吉祥~~這裡既然叫做餃子館, 果然水餃也是超水準的演出, 老爺給了 10分的滿分!!


等我們吃完一輪後, 準備要點第二輪的菜時, 服務生告訴我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廚房休息了.......


天啊~~就連酸菜白肉鍋的白肉也沒辦法加點......這次雖然多吃了幾樣菜色, 但終究沒有把菜單全掃過一遍, 看來, 下次再來的時程又要給它安排下去了!!


 


沒有菜吃了, 就來玩小孩囉~~剛才我們一開始用餐時正睡得安穩的小嫻嫻這時也起床了, 跟爸爸越來越像的小嫻嫻, 老爺說一定會跟爸爸一樣善良好脾氣的~~


在叔叔阿姨間不斷地 "傳閱 " 也是繼續睜著善良的一大一小眼睛, 而且永遠都會看鏡頭~~應該是媽媽在公共電視上班的胎教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