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園藝課的同學 - 阿明 來電, 說他在興隆花市幫忙, 如果我們有要採買過年的花卉, 可以去找他~~今天剛好一整天都在外頭辦事, 就順便過來逛逛囉~~


這裡人潮不是很多, 所以不管是停車或是採買起來都十分地舒適, 下次想要買花時, 也可以過來比較看看喔~~


外頭還有我很喜歡的庭園造景的風格~~



這個我也很愛~~


阿明一見到我們, 就給了我們 2 張免費的咖啡券, 免費的咖啡好喝嗎? 好好喝~~而且還是坐在冠軍蘭花前品嚐的, 更是美味~~這個木造的咖啡亭裡擺滿了各種組合的蘭花盆栽, 害我們不小心就開始準備要花錢了~~這應該就叫做: 置入性行銷吧~~


我們桌上的這盆蘭花要價 13,680~~而且已經被訂走了喔~~


最後我們買了這個小品回家~~捨去大紅色的, 我們選了白底紅點的蝴蝶蘭~~


還有Ju爸爸最愛的鬱金香, 配上Ju媽媽最愛的桃紅色~~


又是一盆喜氣洋洋的瓜葉菊~~我還幫它加上了一個福字, 年味就出來囉~~


大紅的燈籠也是很應景~~


婆婆幫我 & 老爺到龍山寺去要的鼠年吉祥的手寫春聯, 還有我的大福~~
佈置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