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接到珊珊的電話, 說有東西要給我, 看有沒有空去她家拿~~有空有空 , 有人有禮物要給我, 我隨時都有空~~


 


先繞到文曄去拿我訂的年貨, 然後再開到珊珊家樓下~~想必珊珊也是忙著採買張羅著一切, 所以我們稍稍打個招呼後就讓珊珊繼續去忙了~~


打開了珊珊給我的袋子, 哇~~裡頭東西可不少呢!! 感覺就像是過年的福袋一樣, 有一條橘色的絲巾, 一本很酷的記事本, 一條Dior 的口紅, 一隻可愛的小牛伸縮筆 & 一瓶草莓香檳口味的維多利亞的秘密的乳液~~ 實在是太豐富了~~ 太太太開心了, 謝謝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