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們夫妻熟的朋友都知道, 老爺大我整整 12 歲~~


每次遇到剛認識, 或是不太熟的朋友要猜老爺的年齡時, 都會先猶豫一下, 然後忽略過老爺的白頭髮而去降低原本想要猜的年紀, 大多數的人會猜大約是快 40歲, 老爺都會很開心!! 而那些猜得太準確的人, 我們也都沒有再聯絡了......呵....


 


昨天晚上回家時, 在樓下遇到住在 4 樓的太太, 騎著腳踏車去採買了一堆過年要吃的零食, 大大小小包的大約有 6, 7 袋~~我自告奮勇地說要幫她提到4樓去, 老爺也幫忙提了兩袋, 遠親不如近鄰嘛.....在上樓的同時也小小聊了一下天, 一下子就到了 4樓, 我們把東西放在門口後, 就準備要上樓去休息了~~結果4樓的太太很客氣地要送我們一包餅乾, 我們真的很少在家裡, 所以我就捥拒了, 但是4 樓的太太實在是太熱情了, 所以老爺最後就把餅乾給收了下來~~就在我正開心今天做了一件好事時, 4 樓的門打開了, 4 樓的太太對著裡頭她的小孩說:  樓上的阿姨啊和哥哥幫我把東西拿上來的.......


 


哇哩咧.......從來就只有小孩叫老爺阿伯, 叫我阿姨的份上, 為何今天我還是阿姨, 但老爺卻從阿伯變成哥哥了........ 4 樓的太太, 我明天早上去幫妳們家門口的燈換亮一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