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學期, 在準備放寒假之前, 總要交出一點成果來瞧瞧唄~~


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 辦活動最怕遇到的下雨天被我們遇到了.....所以一開始的時侯攤子冷冷清清的, 工作人員都比客人多~~



第一位客人來囉~~我幫這位可愛的媽媽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退休的王老師) 協助DIY了兩盆小盆栽, 她開心, 我更開心, 因為終於開張囉~~


元敏來探我的班, 順便捧太極吳老師的場~~後來嫌我們的場子太冷清了, 就開始邀路過的人一起來喝現泡的薰衣草茶~~果然沒有一會兒, 前面就擠滿了人~~


鄉親啊~~如果怕尾牙的場子太冷清, 只要你出得起價碼, 元敏姐姐真是個不二人選~~


班上的同學還很熱心地準備了一大鍋的炒米粉~~ 暖了大家的胃, 也暖了大家的心~~


前期園藝課的班代 (左二) 這學期選修了吉他課, 我受同學之託來幫他送炒米粉便當~~順便聽歌~~


接著是和我在文山社大的太極導引課同一位老師的太極表演~~相當精彩喔~~


這時, 我們園藝課的攤子前面不時有媽媽帶著小朋友前來玩盆栽 DIY~~可是, 怎麼都是班代 - 阿文在作工呢?


副班代 - 阿明 也沒有閒著, 不時有人來詢問他帶來的盆栽小品~~還被我們給A了幾盆回家~~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