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幾個星期前, 吉兒就一直向我推薦這間位於大溪的 Tina 廚房~~之前和RV50到慈湖露營時有到Tina廚房的慈湖店用餐過, 餐廳的2樓還保留著當初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呢!!


 


沒想到一到現場, 人潮多得不得了~~我們開始滿懷期待今天會有個開心的用餐時光~~



因為到達的時間還早, 大家先逛逛旁邊的萫薯藤生機飲食部~~有可以看到師傅們現場製作麵包, 果然旁邊的麵包是賣得嚇嚇叫呢!!


老爺馬上要我和他一起開一間巷口麵包店~~他打算扮成賣麵包的老太太~~那麼生意一定會超好的~~


連名片都很特別的長~~


首先上場的是開胃菜 - 百香果醃青木瓜~~好餓好餓了, 不能再開胃了~~


另外還有一鍋加熱的什錦湯~~很豐盛的食材喔~~水果啊, 中藥啊, 肉啊, 蔬菜啊~~什麼都有~~


再來就是招牌的麵包登場了~~這個是養生的蔓越莓口味的~~


橘子口味~~


Cream 全麥口味~~


南瓜口味的~~


主菜的牛肋條~~配色很美喔~~



下午菜的拼盤~~


風味豬腳~~大家公認最好吃的菜色~~


藍帶豬排 & 海鮮卷~~


照燒豬肋排~~


附餐的巧克力脆皮雪糕~~


吃完主餐後, 可以在戶外享用附餐~~今天戶外的温度超讚的~~大家各據一方, 享受這個温暖又舒服的午后~~


小奇奇一直掛念著他的棒球~~大人們也不斷地變化花招來滿足奇哥的需求~~


暖暖的微風吹著吹著.......就會睡著了~~


花園的一景~~


花園的各處也設置了很多的躺椅, 我就在其中的一張上.....也不小心地睡著了.....



也種植了不少的香草植物 & 遠方的大波斯菊~~


不免俗地要來張人比花嬌的照片囉~~


這是紫花藿香薊的近拍~~(我們田裡第二多的野花....)


大波斯菊的特寫~~


一整片的波斯菊還有遠方的老舊瓦屋~~


在離城市很近的地方, 建構了一個可以讓人放鬆的地方~~應該就是生意會這麼好的主要原因吧~~


大家都在這裡度過了一個快樂的一天~~謝謝大家!!


童心還很重的阿布, 用奇哥當晃子, 來買冰淇淋吃~~被我撞見了, 就也買了一份堵我的嘴~~


這麼大一顆, 一定可以堵住奇哥的嘴~~


謝謝大家, 陪我度過這麼開心的生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