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滿35歲的生日了, 其實一過了30歲後, 生日對我來說就是能閃則閃, 能避則避的禁忌話題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一定要吃什麼大餐, 一定要買什麼禮物, 一定要舉辦個怎樣的慶祝儀式, 就怕不夠熱鬧, 不夠派頭~~


現在的我, 過生活才是最實際的, 每天能開開心心地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只是還有一群可愛的好朋友們特地在今天安排了一場聚餐, 還挑選了我最最最愛的床組當成生日禮物,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了~~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朋友們~~


 


其實, 一句簡單的生日快樂, 就是最好的祝福了~~我的朋友, 願你們也都能開開心心地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