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很忙, 有點混亂~~可能是因為我們的精神領袖 - 珊珊, 今天感冒了吧~~珊珊, 要趕快好起來喔~~


 


一大早的布丁餡, 是靠著蘋果以多年的經驗打出比老師示範組的布丁餡還要黃, 還要軟的半成品, 還打到姆指都抽筋了, 做麵包真是件苦差事~~左下角的第 12 號就是我們的, 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



接著老師示範如何折出擠花器~~


再用擠花器在布丁麵包上用果醬擠出圖案~~


今天的花生麵包有很多式樣喔~~不知道你吃到哪一個~~最左邊一排是我做的~~


接著還是老師的示範動作~~因為今天實在超級忙的, 忙到沒有時間照相, 只有到前面看老師示範時才有空掏出相機~~老師在示範擠墨西哥麵包的外皮~~等到進爐烤後就會覆蓋整個麵包囉~~


接著還是老師的示範~~示範冷凍奶酥麵糰的花樣~~


回到我們的工作檯後, 就趕快趕工囉~~瞧珊珊 (左) & 蘋果 (右) 都超認真的~~難怪大家都說我們的麵包比外面買的好吃, 就是多了很多很多滿滿的愛心啦!!


最右邊一排是我做的冷凍奶酥麵糰, 明天才要進烤箱的~~


墨西哥麵包出爐囉~~今天的墨西哥裡頭是有包奶酥的喔~~


上面再酒上巧克力碎粒~~加料加量不加價~~


花生麵包烤出來的香味, 在很遠很遠的地方就聞得到了~~



花樣的邊邊酥酥脆脆的, 好好吃喔~~


晚上用烤箱再稍微烤過給舜子吃~~舜子馬上又幫老公再訂一個!! 真的很不賴喔~~


波蘿也是我的最愛, 等我學會了可頌麵包後, 我就做一個波蘿可頌混在瑪莉亞的麵包裡面送給大家去品嚐, 看誰的比較好吃~~


我用果醬寫了Juju &  老爺, 還有一個YA!! 結果烤得太黑了, 不大看得出來~~


明天要用的冷凍波蘿麵糰~~另一組的小師傅用手做出花樣來~~


這是老師用波蘿模子印出來的, 就像我們在外面買的波蘿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