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用昨天做的漢堡包去做成的早餐~~只是因為太匆忙, 沒有時間去買生菜 & 蕃茄, 所以並沒有很漂亮的外觀~~而且因為沒有時間洗鍋子, 所以就用烘焙紙一邊煎肉片, 一邊煎蛋~~把蛋都黏在肉上了~~不過, 還是很好吃喔~~



今天又要做一些不一樣的了, 第一個包餡的土司, 奶酥土司, 老師先示範奶酥餡的做法~~


我可要認真地學起來, 因為老爺最愛吃的就是各式包了奶酥的麵包, 就連烤土司也要塗奶酥醬~~


怎麼拌勻也是一門學問呢!


沒有一下子又到了中午, 今天依舊是由珊珊幫我們張羅了比做月子餐更 "澎派" 的午餐~~我們一邊吃, 一邊就有很多同學來問: 野餐嗎? 或是行羨慕的注目禮~~會胖, 一半是吃太多麵包了, 另一半都是珊珊養的~~



匆匆扒完了午餐, 馬上又要來包奶酥吐司的餡料了~~


換我們自己要動手做了, 當然就是老經驗的蘋果媽咪先示範給我們看~~


還有另一個基本中種吐司要兩次整型~~


為了區別這些外型一樣的吐司, 所以我們就用剪刀在上面做出不同的花樣來~~


我的十字小花圖案~~


珊珊的一字攤開法~~


蘋果的斜一字流~~



還要在吐司上塗上蛋液喔~~


奶酥土司出爐了~~左上角就是我的招牌"阿公阿媽" 土司, 哎喲, 就是一邊大一邊小嘛~~應該是捲麵糰時用力不均導至的~~


可是我的十字小花圖案可是相當漂亮喔~~


用剪刀做出來的圖案都因為土司的頂端向兩邊膨脹後, 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要到旁邊才看得到, 這次的十字小花又更成功囉~~


今天的大成功是我的帶蓋土司~~竟然出乎意料之外地每一個都很勻稱地一樣大~~哈哈哈~~叫我麵包達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