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上課, 都還是在教室的課程~~整天坐在座位上上課, 難免會打嗑睡~~這點, 總是一直在照顧著我 & 蘋果的珊珊都替我們設想到了~~全套的各式各樣的咖啡包, 飲料包, 湯包, 零食.....滿滿的一個小箱子, 其實珊珊吃的很少, 都是幫我和蘋果帶的~~羨慕我吧~~有這麼一個超級好朋友~~


 


整天上課已經夠悶了, 結果從昨天下午開始, 就一直在算數學~~什麼烘焙百分比啦, 實際百分比啦~~直接法 & 中種法的麵粉重量....水的比例....新鮮酵母的用量.....快醱酵母的用量.....最適水温的計算....冰的用量.....水的用量.....校正後的機械磨擦温度.....



應該是年紀大了, 這些老師口中很簡單的公式, 我明明昨天上課時好像依稀記住了, 但是今天一早到教室後怎麼也想不起來~~


整張習題像鬼畫符一樣改了又改~~有時侯忘記了還要去偷翻一下課本查公式~~


總算到了下午的第二堂課, 我們到了 "工廠" ~~


還沒有要做麵包呢!! 要先清點所有的工具 & 器具 並做清洗~~在清洗器具的時侯, 我和珊珊 & 蘋果突然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怎麼好像又回到了之前中餐丙級時一樣, 洗刷刷洗刷刷~~


我們是第 12組, 一組三個人, 剛好就是我 & 珊珊 & 蘋果~~ 有了蘋果這位比老師更像老師的加持, 我想我們應該每天都可以準時下課啦~~哈哈~~


在洗大攪拌盆的攪拌棒時, 珊珊突然舉起了3 支攪拌棒的其中一支, 說: 好像獎牌喔~~既然是獎牌, 那麼就來照相留念一下唄~~只是照片有點反光, 沒有把珊珊的好氣色給拍出來~~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