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超好的天氣, 我們到了內湖的147高地去打漆彈~~今天的成員大一半以上我都不認識, 不過, 這樣比較好, 打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上午我們打了兩場練習賽 & 一場叢林戰~~ 因為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也沒有把相機帶著~~這是下午開始著裝後, 要出發上戰場前請尼基幫我拿相機拍的~~ (尼基上午也有打喔~~)


這是題外話, 到尼基車上拿我的相機的時侯, 看到舜子的車上貼了一個 OK繃!! 超好笑的~~ 結果沒有想到, 到下午打完漆彈後, 我自己手指上也多了三個 OK繃~~

中午休息的時侯, 大家一起享用烤肉大餐~~


因為現場還有另一家公司舉辦家庭日的活動, 我 & 舜子也去幫他們試吃了一些食物~~還不錯吃喔~~


這是展示我們武力的時刻!! 連後面的小朋友都看到目瞪口呆!! 林哥哥, 你好強喔~~


這把槍真的很重, 害我的双下巴都跑出來了~~


舜子扛槍的姿勢 100分, 果然下午就發揮了她的女英雄本色!! 無論是匍伏前進或後退, 一女牽制三男.....都讓小寶教練 & 後方的眾多男性戰友們刮目相看~~ 但是隔天就發現肩膀 & 手臂都酸痛到不行!!


不過, 真是"灰熊" 好玩, 大家嚷嚷著 11月底還要再來玩一次!!


要出發去攻打敵人囉~~


果然我們下午的戰力超強的, 我們和另一隊 13人的隊伍比賽兩場, 連勝兩場, 開心的不得了~~


中間的紅唇族就是小寶教練, 最右邊的是裝備齊全但是運氣不好的野戰隊長, 不知為何槍枝遇到他就卡彈~~


休息了幾個小時, 大家又充滿活力了!!


終於打完了好幾場勝戰, 舜子首先展示她的戰利品~~ 烏青的兩個膝蓋~~



隔天我們去打球時才發現, 瘀青的不只有膝蓋, 連大腿上方也都出現了 50元硬幣大小的瘀傷~~但是, 11月底還是要去再打一場!!

這是我在下午第一場時就因為要出任務, 到對方的目標樹上去綁上我方的帶子時整個人"雷"田的結果, 三隻手指頭 & 手腕全都擦傷了~~很痛很痛, 但是第二場還是玩得很高興~~


打完後, 富盛才跟我說: 他知道為什麼老爺要打電話給他, 要他看著我不要衝太快, 衝太前面~~ 但是, 沒有受點小傷, 怎麼告訴別人說我有去打漆彈呢??


打完漆彈後, 開始來搞笑囉~~


我教舜子上次幫吳家帆戴的山羊頭的做法, 然後就請林桑來示範如何戴上山羊帽 & 標準的照相姿勢~~


標準姿勢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