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打球, 看到尼基家的Eddie 頂著新髮型亮相, 覺得很不錯, 就問尼基哪裡剪的~~


昨天上完太極課後, 想說剛好有流汗去讓人洗個頭, 修個瀏海來看看對方的功力如何好了~~


因為不太確定地點, 所以打了個電話去問, 當我一踏進門的時侯, 設計師就問我: 是不是張小姐的朋友~~?


怎麼那麼厲害, 對啊, 尼基就是姓張呢!!! 她說: 因為我們有類似的氣質~~喔~~能和美麗的尼基有類似的氣質, 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心底立即有了好感~~


後來我告訴設計師, 我的頭髮已經九個月沒有整理了~~而且我是天生自然捲, 頭髮又多又粗, 很難搞的~~沒想到設計師竟然告訴我: 沒問題!! 包在我身上~~


 


加上洗頭前又幫我做了頭皮護理, 洗頭又超仔細超舒服的, 於是我就決定: 那就今天來試試吧!!!


 


經過了 4.5 個小時的努力, 成果出爐囉~~因為原本只打算要洗頭, 身上沒帶那麼多錢, 所以問了設計師價格後, 就到巷口去領, 沒想到才走出巷口, 竟然有人對我按喇叭~~轉身一看, 是個開著紅色敞篷跑車的年輕人~~真是熟女當道啊~~



回家後, 老爺一直對著我叫: 美豔少婦~~  太成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