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了啦~~術科成績根本還沒有公佈~~而今天已經有很多人打電話來跟我恭喜了, 老爺也準備在星期三帶我去吃今年100隻螃蟹配額的第一攤慶功~~(因為本人超愛吃螃蟹, 可比擬章魚的食量, 所以老爺每年給我 100隻的配額~~)


 


剛剛上網去查了一下成績, 看到了左邊的 97.5(及格), 害我突然高興了一下,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學科成績, 而術科成績還在作業中~~


 


我會不會開心得太早了~~希望昨天聽到的消息是真的!! 趕快讓我缷下心中這塊大石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