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四天的假期, 就是和老朋友相聚的好時光了~~


素君 & 晶晶 都是我在待了十年的前任公司的好同事, 認識已經很久很久了, 有一種和親人一樣的感覺~~


晶晶家的小亮亮今天終於和阿姨見面囉~~有點怕生~~


 


而素君的拿手料理則是我和老爺每次都很期待很期待, 每次也都會給我們驚喜之後, 帶著飽飽的胃 & 暖暖的心情回家~~


 


今天也不例外, 在我們一進門, 郭媽媽就打開了那一甕香味四溢的蒜頭蝦, 讓我馬上就覺得肚子餓了起來~~



海鮮大餐第二道: 燒酒蝦~~ 濃濃的酒香, 而且眼尖的人就會發現, 素君已經很細心地把會刺人的蝦子的鬚啊~~腳啊~~都給處理掉了.......怎麼讓我想到掐豆芽呢??


麻油腰子~~真的是要來補一補了, 這個冬天就不會怕冷了~~


韓國燒酒:  今天就讓老爺陪郭伯伯小喝一下~~


當然不只這些好料, 還有很多很多的菜色, 足以餵飽一個軍隊的伙食~~只是....大家都看到了那麼多的蝦子, 所以我的手在開動五分鐘後就沒有辦法再去拍照了~~Sorry~~


 


而在我們用餐過了一陣子後, 房裡傳來小亮亮呼喊媽咪的聲音~~可愛的小亮亮登場囉~~只是和Juju阿姨還不熟, 就沒有辦法幫忙帶小孩囉~~

不過, 小亮亮還是和晶晶媽咪玩得很開心, 沒關係, 下次等小亮亮過了害羞期後再和Ju阿姨一起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