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讀五專開始, 就會三不五時到樂華附近的佳佳香鍋貼去解饞~~因為以前在舊址時只有一間很小很小的店面, 每到用餐時間就會大排長龍, 還記得有一次, 我排了半個小時後, 好不容易快輪到我了, 沒想到前面那位大叔竟然跟老闆說: 我要30個........十盒......!!  什麼!!??


等我拿到我要買的15個鍋貼時, 已經又是半個小時之後的事了.....


接著, 陸陸續續在很多地方都可以吃到佳佳香鍋貼了, 但是, 吃來吃去, 我還是覺得本店的最好吃~~也許, 這也是身為永和人的虛榮心吧!!


今天中午, 因為不是很餓, 就點了 5 顆鍋貼 + 一碗酸辣湯~~ 老闆, 不要加葱喔~~



很明亮的店面~~


依舊是排很多要外帶的人潮~~連 "阿兜啊" 都愛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