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五 - 9/28 , 就是要驗收我這段時間以來從零開始的廚藝是否達到合格的測試了~~


等待很久的 - 中餐丙級廚師執照檢定 終於快要來到了!!


雖然這段時間裡自己很認真的上課, 從一個不會, 不喜歡, 也沒辦法 煮出像樣的料理的 "家庭主婦", 到現在, 勉強可以在規定的 3 小時內, 看起來還算蠻專業的做出 6 道指定的菜餚出來~~


但是, 對於考試, 還是相當的緊張和不安.........過了農曆七月, 我和元敏找了一天, 坐上捷運來到了 - 文昌宮, 希望可以幫我打一針強心針!!


 


小小的, 座落於公園旁的文昌宮, 香火非常地鼎盛~~絡繹不絕的人潮都來求考運順遂的~~包括我, 我小心翼翼地報上我的名字後, 唸著準考證上的考試日期, 地點......希望文昌君那天可以來幫我保持鎮定, 如果不太忙的話, 再助我頭腦清晰, 不要不小心犯了不該犯的錯誤才是~~


 


都已經辛苦了那麼久, 能做的都做了, 能得罪的家人 & 朋友 也都被塗毒到不行了(感謝大家冒這麼大的風險吃我煮的菜, 尤其是在我剛學做菜的那段時間內~~) , 我已經沒有本錢再重來, 這次, 就是我唯一的機會, 我一定要成功!!


 


希望很快地可以再回到文昌宮來還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