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要跟以前公司的同事參加員工旅遊~~清境二日遊~~


出發前一定要來吃個好吃早餐, 這樣子就有滿滿的體力可以玩耍囉!!


常常跟我出去玩的朋友就知道, 我最喜歡去突擊大家的行箱, 看看大家都帶些什麼出門, 還有都怎麼收納的~~


這就是我 & 老爺這次出遊的行囊: 一袋衣物, 一袋隨身包包, 還有一些零食 & 水果~~



因為太早到早餐店了, 老闆還在準備開店, 老爺就帶著鎮店之狗狗 - Lucky 去遛遛囉~~ 人遛狗 or 狗遛人???


這是兩天行程裡都和我坐在一起的: 妘妘 ~~


妘妘是以前主管 - Rick 的大女兒, 很巧的是: Rick 家的兩個小孩生日都和大姐家的兩個小孩很接近~~


翔翔 & 小恩羽的生日甚至只差一天而已~~


妘妘很獨立, 也很喜歡照顧別人, 一上車就把所有的零食餅乾都掏出來分大家吃, 還告訴我媽媽 - 滿玉 所交代的事情~~


兇手都在這~~同行的小朋友都有一點點感冒, 可是這些還沒有小孩的叔叔阿姨們還帶小朋友去買冰棒~~


而且是我帶著去結帳的~~大家都是共犯, 我常常都會不小心就帶小朋友做一些爸媽禁止的事: 吃零食, 吃冰棒........我是壞阿姨~~


到了青青草原囉~~天氣超好的, 太陽很大, 但是風很涼, 所以一個不小心就晒成小黑人了!!


漂亮的草原~~


妘妘買了風車, 所以一直在等著風吹起, 只要有風, 她就興奮地奔跑著~~很單純的快樂~~


有到過清境的人都知道, 到處都有很多小販賣著水蜜桃 & 蜜蘋果~~ 有些標榜著是拉拉山的水蜜桃, 但是其實都是加州進口的~~ 不過, 反正都是水果, 可以補充維他命就好了~~ 蜜蘋果是蠻好吃的, 但是價格有些攤販真的是賣得太貴了, 一斤100 ~ 80 都有, 還是多問幾家不吃虧~~


 


晚上因為飯店附近沒有好逛的, 所以大家就把在便利商店買的, 家裡帶來的, 路上採購的, 全部都搬出來, 一邊泡茶, 一邊聊天~~


滿桌子都是食物, 配著小酒, 吹著山上涼涼的風~~格外的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