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上班的時侯, 總是希望能夠每天穿得美美的, 找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去喝下午茶, 感覺上下午茶就是有閒又有錢的貴婦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


今天喝下午茶的成員如下:


Juju - 辭了工作, 沒有小孩, 所有課程都在放暑假, 不太積極準備九月底的中餐丙級廚師執照考試的家庭主婦....


仲尼 - 美麗單身, 身材火辣的漂亮空姐, 總是不斷地嚐試新的學習 & 挑戰, 今天空班到台北中山醫院探望姐姐剛出生的小BB & 許久不見的好姐妹.....


美靜 - 國中至今的手帕交, 好到把公司裡最優的單身漢許配給她, 因為相信和我一樣是魔羯座的發哥一定會帶給她幸福, 目前休年假整整一星期, 一歲八個半月的小女兒交給保母照顧.....


 


以上組合應是最佳的喝下午茶人選吧~~沒想到原來有閒有錢的人那麼多, 我們從下午快三點登記, 一直到快四點才等到座位~~最好是真的很好吃~~


 


這是我們結完帳離開時, 大約晚上快七點時門口的人潮, 是怎樣!! 大家晚餐也改吃甜點了嗎?



一走進店裡, 不算大的空間裡佈置得很素雅,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悠閒的氣氛, 讓人感覺放鬆, 可以很舒服地坐著聊天吃美食~~


整個吧台 & 廚房都是開放式的, 所有的物品 & 器具都整齊地排放著~~讓人很放心的用餐, 因為衛生的條件一定符合的~~


這是美靜點的抺茶歐蕾, 無法抗拒任何有關抺茶的食品~~


我的布朗琪招牌咖啡, 只要第一次去的餐廳, 菜單上出現有 "招牌" 的菜色, 我大概都會點, 因為應該不會有老闆會去砸自己的招牌吧~~


仲尼的熱鮮果茶 - 滿滿的新鮮水果, 還可以回沖~~


總滙三明治 - 色香味俱全, 列入老爺早餐菜色名單中!!


紅豆抺茶鬆餅 - 我抗拒不了的則是任何看起來很甜的食物, 例如: 紅豆......哈哈!!


原味鬆餅 - 簡單原始的滋味~~


我們一直在討論的是, 為什麼這麼厚的鬆餅入口的時侯不會燙口?? 是有什麼技巧或是經過如何的處理??


最上層的外皮很酥脆, 而中間的部份也是很棉密的口感, 仲尼喜歡加上奶油品嚐,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後記: 因為大家有一陣子沒有見面了, 我也不想一直拍照而沒有跟大家好好地聊天~~然而貼心的仲尼 & 美靜一直提醒我要照相, 還幫忙把桌上的紙巾等雜物移開~~調整拍照的角度.....這就是姐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