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皓叔叔(小妹的男朋友), 為了解救大家不要再吃我為了考丙級中餐執照而練習煮的六道菜晚餐, 就約大家一起到七條龍吃烤肉........可是他萬萬沒想到, 救得了今天, 救不了明天, 救得了明天, 也救不了永遠啊~~


在我考上執照之前, 大家沒有選擇, 就是要當白老鼠啦~~


 


看大家這麼開心, 我心裡真難過.....我煮的菜真的這麼難吃嗎? 雖然我心裡也是抱定等考上執照之後, 今年內不再吃鱸魚, 不再吃雞胸肉, 不再吃白果, 不再吃豆芽菜, 不再吃米粉了~~但是我可是很認真地放愛心去煮每一道菜呢!!



店門口閃亮的招牌~~


小恩羽今天一反往常地很認份地讓老爺一直抱著, 連要去 7-11 買多多時都指定要老爺帶她去, 大家都覺得很訝異~~


烤肉需要等, 先點一些可以馬上吃的擋著先~~


終於準備開動了, 除了各式的肉類, 海鮮, 蔬菜一樣也不少~~


不讓小恩羽專美於前, 阿哥哥也開始公關了起來, 到處跟大家照相~~


左邊就是今天的苦主 - 阿皓叔叔~~ 謝謝阿皓叔叔~~


這是比較少出現在部落格裡的老四一家人 - 爸爸(考駕照), 老四 & 連笑起來都不快樂的 安安小弟弟, 對了, 還有即將要出世的肚子裡的安安妹, 又是一個100分的媽媽~~要男得男, 要女得女!!


這是整餐下來我最愛的 - 起司芋頭 ~~ 超濃超香, 剛烤好時整盤冒著起司泡泡的時侯, 真讓人難以抗拒啊~~


一個不小心又從很餓很餓, 進入了很飽很飽的狀態~~糟糕, 又要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