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一起住了快兩個星期, 也陪著看了兩個星期的 "天下第一味", 在快要結束同居的日子前, 來乙味屋朝聖一下唄~~


 


門口的招牌, 還以為是 "一味屋" , 結果是正港的 " 乙味屋 " 啦~~



門口就貼著天下第一味演員們的簽名海報~~


這是招待的小菜 - 左邊是榨菜, 右邊是蘿蔔~~


這是招牌的 " 菠菜捲 " - 海苔+豆皮 還夾著些許的柴魚酥 & 大量的菠菜, 配著特製的胡麻醬~~嗯~~也難怪日本人都會邊吃邊叫 ~~歐伊喜喔~~


婆婆食量比較小, 所以請店長配了兩個握壽司 - 左邊是比目魚, 右邊是愛知縣的細葱~~


這是我的無葱握壽司 -


左邊第一個是比目魚握壽司  - 是採用比目魚靠近鰭的部份, 稍微用炭火烤一下表面,  沾一點日式淡醬油, 入口即化而且口中那種海的滋味從鼻腔冒出來~~令老爺久久無法忘懷, 如果你在最近會遇到老爺, 他一定會一直重覆地告訴你有多麼地好吃~~


中間的是海鱺握壽司 - 肉質很有彈性, 配著店長阿威特地在花蓮玉里找的特級花東縱谷米所做的壽司飯, 真是絕配~~


最右邊的是現撈的斑節蝦握壽司 - 蝦身的部份稍微烤過, 主要是吃新鮮度~~接著服務生會把蝦頭拿去給師傅烤過再送上桌, 我是不太讓老爺吃蝦頭的, 不過, 這個蝦頭真是超鮮美的~~


這.....雖然照得黑黑的, 不過, 卻是今天除了比目魚握壽司外, 最好吃的 - 明太子雞翅!!


是怎麼辦到的, 把明太子塞到雞翅裡, 而且還把雞翅的骨頭很貼心地去掉了~~Oh, my God!! 真是太好吃了!!


這是烤鯖魚下巴, 是老爺的最愛 (以前的最愛), 現在已經改成是比目魚握壽司了!!


這也是店長 - 阿威幫我們配的炸物~~


左邊的是紫穌甘貝 - 兩片紫穌中間夾著切碎且調味好的甘貝去炸~~好吃不會膩~~


右邊的是味噌雞肉 - 把雞肉用味噌調味後包裏在豬油網裡去炸, 味道有點像是小時侯每次拜拜Ju媽媽都會買, 但我都不吃的炸肉卷~~


下次, 來兩份紫穌甘貝好了~~


這是櫻花蝦炒小白菜心 - 小白菜心就是娃娃菜啦~~


老爺 & 被婆婆一直稱讚到不行的鮮魚味噌湯 - 特製的味噌讓婆婆喝了不僅不會口渴, 也不會產生胃酸~~鮮魚煮湯富含膠質, 對皮膚也很好喔~~



歹勢啦~~我就是不愛用閃光燈, 所以照起來黑黑的~~


這是我們加點的黑鮪魚握壽司 - 也是表面稍微烤一下, 就美味到不行了~~真的是食材決定一切啊~~


我的黑鮪魚不加葱, 左邊的是用滿滿的馬糞海膽作成的握壽司 - 果然是非常瞭解我沒有吃到海膽是決不回家的啦!!


這是飯後的水果 - 韓國哈蜜瓜 , 又甜又多汁~~冰冰涼涼的, 入口即化~~


其實最後還有招待紫穌蘋果, 只是店長阿威來和老爺聊天, 我不好意思一直拍照, 就是香香的紫穌蘋果嘛~~想吃就到乙味屋去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