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股市真的是跌到一片慘綠, 老爺說眼科的生意都變好了, 因為大家都跑去治療青光眼了!!


如果, 選擇在一開始跌的時侯就認賠殺出, 也許就不會像現在平均每個股民至少都賠了二十萬了~~


也許, 我也不該再一直堅持要當個一百分的媳婦了, 也許, 及格的六十分反而可以替我贏回來我那原本的一百分倆人生活!!


放了自己, 也放了別人~~這幾天老爺看我一直悶悶不樂的, 心情也大受影響, 原本樂觀的B型性格也都因為一直擔心我的情緒而開始不快樂了起來!! 今天在車上還若有所思地跟我說: 老婆, 我們今年一直到現在都過得很開心, 對吧~~


沒錯, 我們都一直過著隨心所欲的生活,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幾乎沒有什麼煩惱, 平靜的日子過久了, 連應付一點點的小小不開心都沒有辦法了~~怎麼可以這樣??


只是心裡頭一直有個聲音出現: 反正我怎麼做都達不到一百分, 不如就什麼都別做, 也是有個及格的六十分, 何必為了這個四十分弄得自己那麼不快樂~~


看來, 只有請老爺跟小叔替婆婆搞個舒適的套房, 這樣, 應該大家都可以恢復原本的生活了~~


婆媳過招, 我是招招慘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