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


我以為, 只要我一直不斷地付出, 別人一定會感受得到, 只是, 我輸了, 輸掉了所有的信心~~


今天早上, 我一如以往地等老爺出門後開始在腦子裡盤算著婆婆的早餐, 因為婆婆吃早齋, 所以我最近逢人就問: 素食的早餐可以有什麼變化, 就是想在她住在我們家裡的兩個星期裡, 可以吃到充滿變化 & 愛心的早餐~~


可能是因為婆婆昨天很早 (22:30) 就就寢了, 所以早上也是很早 (08:00) 就起床了, 我就幫她把加了顆粒花生醬的Yamayaki 皇后吐司放到烤箱裡去烤, 順便倒了一杯咖啡 + 一杯鮮奶~~


後來婆婆問我有沒有空的盒子, 她想把護髮乳分裝後留一點在我們家, 原本瓶子裡的帶回小叔家, 這樣以後就不必把所有東西搬來搬去~~於是我找了兩個歐舒丹的漂亮綻藍色的空瓶給她, 看來婆婆是在為了週日小叔來接她回去作準備了~~


在我準備早餐的同時, 婆婆走到客廳來對我說:  怎麼才住在這裡不到兩個禮拜, 卻感覺像是住了兩個月了~~~


我不是很懂, 這是不是叫做度日如年~~但我的心裡真的是很受傷, 心碎成一地.......可是我還是慢慢地從口中吐出了一句: 媽媽, 對不起, 住在這裡讓妳受委屈了~~


是我自己太有自信, 還是我給的, 並不是婆婆想要的~~所以她並不覺得我和老爺希望她住得快樂, 住得開心的努力~~


我竟然自以為是地認為, 我在半夜起床聽到從臥房傳來的均勻的呼吸聲是因為婆婆在我精心營造的天堂裡住得很自在, 我還在計劃是不是要賣掉我這個可愛的窩, 去租一間多一點房間 & 有電梯的房子和婆婆一起住, 當我提出這個想法的時侯, 很多人都阻止我, 但我還很天真的覺得, 我一定做得到, 我一定會克服我心裡最大的恐懼: 跟婆婆一起住!!


可是, 我真的輸了, 我並沒有辦法不去想為什麼不論我如何去討好婆婆, 總是落得心碎的下場~~


我真的不想拿這種小事去煩老爺, 但是我就是不開心, 所以我還是說了~~


老爺永遠都是站在我這裡的, 他說: 如果我和婆婆兩個人之間一定要有一個人不快樂的話, 他不希望是我~~


這就是我親愛的老公, 永遠支持著我, 幫我修補破碎的心~~讓我又可以帶著一顆完整的心再度出發!!


我並不想對人性失去信心, 我還是那個相信只要我肯付出, 別人一定可以感受得到~~


只是, 那個別人可能並不包括我這個親愛的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