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恩羽很喜歡穿鞋, 尤其是那種運動鞋款式的~~


 


自從之前公司的主管拿了一雙紫色的運動鞋給小恩羽之後, 小恩羽每次出門就只要穿那一雙, 其它的都不要, 而那雙鞋也從要穿兩雙襪子才不會掉開始, 一直穿到前幾個月真的已經穿不進去了, 小恩羽才放棄~~


 


小朋友的腳長得快, 一雙鞋常常穿不到幾次就不能穿了, 現在自己又沒有在上班賺錢, 所以只好想想別的辦法~~有個朋友的小姑丈是在愛迪達工作, 我去問問看有沒有員工價可以買好了~~


 


沒想到她竟然跟我說她小姑剛好有個女兒比小恩羽大一點, 有一些穿過的鞋子也許小恩羽可以穿~~真是天大的好消息, 趕緊跟她約好時間拿鞋~~


第一次拿了一雙, 根本就是連一次都沒有穿過的鞋嘛~~只是大小跟小恩羽的腳剛剛好, 所以只要穿了襪子就穿不下了~~


於是朋友又回家找了兩雙出來, 有一雙和第一次拿的一模一樣, 只是尺寸稍大一點, Ju姐姐超開心的, 因為她好喜歡上次拿的那一雙, 只是小恩羽穿的時侯會喊痛, 她也不敢太用力塞, 只覺得遺憾~~


昨天, 我把兩雙鞋拿回Ju媽媽家給小恩羽, 我在進了玄關之後稍作停留, 這時Ju姐姐正拿著小毛巾在幫小恩羽擦手, 突然小恩羽抬頭看到了我, 我把鞋鞋拿起來給她看, 她馬上就衝過來, 開心得不得了~~


接著要求Ju姐姐幫她穿上, 就再也不肯脫下來了~~


過了一會兒, 小恩羽已經穿著鞋鞋在Ju媽媽家走了好幾圈之後, 突然跑來拉住我的手, 往三姨的房間走, 我幫她開了房門, 她就穿著鞋子要爬上床去, 我跟她說一定要脫鞋鞋才能踩上去, 僵持了很久她才讓我脫掉鞋子~~


接著小恩羽走向一隻淺藍色的小熊維尼, 說要抱抱, 我就幫她把維尼拿下來給她~~然後她就坐在床邊要我幫她穿回鞋鞋~~之後快速往客廳走, 拿了另一雙鞋子, 要我幫小熊維尼穿上~~


 


就成了下面這幅畫面了~~



穿了鞋鞋的維尼~~


根本就像新的一樣的二手鞋~~


謝謝妳了我的朋友, 我不敢把妳的名字寫出來, 我怕妳會接到太多的人來要二手鞋~~而且小恩羽就沒有"新的" 二手鞋可以穿了~~


 


原諒自私的小恩羽的二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