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媽媽, 蘋果媽媽 & 子儀, 我們這四劍客又約好到楊桃來做第三次的考前練習, 這次我選的菜單是303D, 就是我最害怕的那組要殺魚, 殺雞 & 掐豆芽......還有, 我沒有上到課的把三顆香吉士切絲, 切粒, 榨汁 & 做盤飾的 - 新吉士鱸魚~~加油!!


 


第一道: 素料炒米粉 - 就是要特別小心不要用葱, 蒜, 韭菜 加到這道菜裡去~~



第二道菜: 三絲拌豆芽 - 不小心把小黃瓜通通切盤飾了, 所以只好用青江菜切絲來代替~~


第三道: 黑胡椒雞脯 - 我的雞脯切得太小塊了, 被大家笑是"雞米花"~~


第四道: 新吉士鱸魚 - 這道菜原本是小胖老師說要示範給我看的, 結果小胖老師並沒有來, 所以就由蘋果媽咪指導~~嗯~~滋味很不賴喔~~


第五道: 肉片燴絲瓜 - 我的絲瓜切得太細了, 而且燴的菜餚應該要有一些芡汁~~


第六道: 百果炒蝦仁 - 這道是我最滿意的作品, 不論是色香味都一級棒~~


這次練習, 大家都挑難度最高的303來練~~真的很害怕考試會抽到這組, 因為不論從一開始的洗滌或是後來的切割, 到最後的烹調 & 打掃~我都落後規定的時間~~除了要一直注意時間外, 還要不停地洗鍋碗磦盆, 三個小時下來腿都攤了~~


 


有沒有可以優雅的煮菜的課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