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和咪咪 & 永瑄見面了~~咪咪 & 永瑄是小姑的小孩, 在我剛認識老爺的時侯, 咪咪是住在Ju婆婆家, 而永瑄則是住在雲林台西跟阿公阿媽一起住~~ 老爺常會帶著咪咪來找我, 我很喜歡咪咪, 還有一天作夢夢到其實咪咪是老爺和前妻生的小孩, 後來因為離婚了, 所以先讓妹妹領養, 這樣他比較好再找第二春~~我跟老爺講這個夢時, 他連忙去申請戶口名簿證明他真的沒有結過婚~~



之前常聽人家說他們家的德式麵包很好吃, 每次經過都沒有機會停下來買, 這次特地來吃飯, 順便買幾個麵包回家當早餐~~


庭園種了許多的植栽~~


戶外的用餐區也是很開闊的感覺~~


室內的用餐區空間感很好~~


吧台區的酒蔵也是很壯觀~~



這是套餐附的沙拉~~ Dressing 偏酸, 是屬於大人的口味~~


套餐的湯品, 清爽美味, 還有魚肉增加鮮味~~


德式綜合香腸: 香腸 & 芋泥都還不錯, 酸菜有點太酸了~~所以最後還剩蠻多酸菜的~~


烤德式豬腳: 外酥內軟, 但是豬的味道很重~~旁邊的兩陀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問服務生也說不出來個所以然~~


烤牛肉 + 豬肉串~~一般般~~


重點來了: 牛排冰淇淋 - 牛排是用咖啡冰淇淋去做的, 上面像是黑胡椒的東西其實是一些堅果打碎的, 旁邊像荷包蛋的東西是用鮮奶油當蛋白, 罐頭水蜜桃當蛋黃~~很有創意的冰品!!


套餐附的冰淇淋 & 蛋糕~~


店家名片正面


店家名片背面


這家標榜著正統德式料理餐廳, 很奇怪地在星期天的中午時段竟然沒有客滿~~這套料理吃下來沒有驚豔的感覺,一切很普通~~


在用餐的時侯發生了一件插曲: 咪咪在點套餐的飲料時, 點了一杯蘇打水, 等到附餐上來之後, 喝了覺得不好喝, 所以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換雪碧, 服務生把飲料端走後又端回來說: 飲料喝過了不能換~~


沒錯, 是小朋友不知道所以點錯了, 但是我們在店裡消費了快要三千元, 難道就連換一杯成本不到三元的雪碧都不肯, 我吃過那麼多家餐廳還是第一次遇到~~連我們去麥當勞的得來速向服務生要一杯試飲的檸檬紅茶人家都還比較大方~~


後來是老爺點的那杯熱咖啡實在是太難喝了, 太酸, 所以我們又找了服務生來, 把咖啡換成雪碧給小朋友喝~~我想, 這可能是德國人招待客人的方式吧!! 我不喜歡, 所以也不會再來了~~


 


不過, 在我要離開之前, 我還是到旁邊的麵包店去買了好幾個麵包回家, 每一個都很好吃~~不要和貪吃的自己過不去, 下次來買麵包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