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上班族的生活後, 之前所購買的一些行頭就幾乎沒有再用過了, 看著這些之前備加呵護的物品,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它們, 但是真的不會再用到了, 之後如果要搬家又會很麻煩~~


昨天在從花蓮回台北的火車上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把他們賣給真正需要的人吧~~


因為之前買的時侯並沒有想到會賣掉, 所以購買的單據都沒有留著,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還蠻愛惜我所擁有的東西的, 所有的物品都是保存在專屬的衣帽間裡, 還有一台專屬的除濕機24hr 待命~~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價格來賣, 幾經思考後, 我先把照片post 出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秘密留言或是發e-mail 給我 jujuchen99@yahoo.com.tw, 告訴我您心目中的價格, 若是OK的話我會跟您聯絡, 若是超過一個星期還沒有收到回覆的話, 看您是要再加一點或是看看有沒有其他還喜歡的物品囉~~


還會陸陸續續地整理一些其它的物品出來, 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或是有跟物品相關的問題也可以寫e-mail 或是打電話來問我~~


 


Burberry - 英國旗超大麂皮包 - 也是去英國玩時帶回來的戰利品, 回國後在台中的三越看到一模一樣的包包, 說是限量款的~~心中一陣喜悅~~



Burberry - 黑白格晚宴包 - 秋冬的衣服很多都是黑色的, 配上這個包包會很搶眼喔~~是我在英國的戰利品~~



Burberry - 夏日格紋側肩包 (售出)- 這個包是在西班牙的一家小店找到的, 很特別的是裡頭的內裏是類似麻質的布料, 夏天配上洋裝超搭的喔~~


Burberry - 黑色超軟小牛皮包 - 也是在英國買的, 上面的條紋是用繡上去的, 很有質感, 再加上超大的容量, 裝再多都不怕~~(售出)


Burberry - Blue Label - 夏日編織海洋風側肩包 - 這個包是在日本採買的, 容量也不小, 夏日很容易搭配各式各樣的衣服~~


Burberry - Blue Label - 丹寧側肩包 - 超級好搭配的~~不論是春夏秋冬, 都可以很隨興地帶出門喔~~(售出)


Burberry - Blue Label - 藍白格紋側肩包 - 小包包, 當您只帶著手機,錢包,鑰匙出門時, 就可以帶著它~~


Burberry - Blue Label - 點點短夾 - 這個也是在日本採買的戰利品, 是夏天的最愛~~(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