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開上班族的生活後, 之前所購買的一些行頭就幾乎沒有再用過了, 看著這些之前備加呵護的物品, 真的很捨不得離開它們, 但是真的不會再用到了, 之後如果要搬家又會很麻煩~~


昨天在從花蓮回台北的火車上想了很久, 還是決定把他們賣給真正需要的人吧~~


因為之前買的時侯並沒有想到會賣掉, 所以購買的單據都沒有留著, 但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還蠻愛惜我所擁有的東西的, 所有的物品都是保存在專屬的衣帽間裡, 還有一台專屬的除濕機24hr 待命~~


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價格來賣, 幾經思考後, 我先把照片post 出來,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秘密留言或是發e-mail 給我 jujuchen99@yahoo.com.tw, 告訴我您心目中的價格, 若是OK的話我會跟您聯絡, 若是超過一個星期還沒有收到回覆的話, 看您是要再加一點或是看看有沒有其他還喜歡的物品囉~~


還會陸陸續續地整理一些其它的物品出來, 希望喜歡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或是有跟物品相關的問題也可以寫e-mail 或是打電話來問我~~


Anna Sui 側肩包 + 同系列的化粧包 - 這個側篇包是請朋友到紐約幫我帶回來的, 化粧包則是在香港的拍賣網上標到, 再請香港的同事幫我帶回台灣的~~



Anna Sui - 珠珠編織晚宴提包 - 這個包是自己到日本買的~~不論是穿禮服或是牛仔褲配都很讚喔~~


Anna Sui - 紅色提把丹寧包 - 這個也是在日本的伊勢丹百貨買的, 另外還買了一個同款式的錢包, 可以一起買或是分開買都可以~~


Anna Sui - 丹寧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