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 這家餐廳可以算是我和老爺相當喜歡的餐廳, 所以只要周遭的朋友沒有來過的, 我們都會找機會帶大家來吃, 分享一下~~


今天聚餐的組合主要是之前公司同事間感情超好的一個業務部門, 現在有人離開公司當了大主管, 有人還留在原本公司但都被分派到不同的部門了, 只是沒有在一起工作而已, 但真正的感情是不會因此改變的~~


其中的靈魂人物是我們稱為大Tony 的大哥, 大Tony 目前在新竹上班, 每個星期不斷地往返台北和新竹, 每次見到他總是精神亦亦, 總是像大哥一般地關心我們的狀況~~這次也不例外, 聽到了我要搬到花蓮開民宿, 馬上就說以後要來找我, 我也堅定地相信大Tony 一定會來的, 因為他一向說到做到~~


還有兩位小美女, 因為年輕人朋友多, 所以吃到一半就離開了, 不過大家還是都聊得很開心~~


今天因為最主要的目的是和老朋友聚聚, 所以和上次有重覆的菜色我就不拍了, 專心和朋友聊天才是重點, 有興趣的人請參考之前的文章 - 和幸日式料理


http://tw.myblog.yahoo.com/breadtreehouse-juju/article?mid=775&prev=925&next=750&l=f&fid=7


 


這是可樂餅, 一上桌之後馬上就被夾走, 而且咬了一口之後說: 好燙....不是啦~~是 "好好吃喔"~~



這是我的最愛的明太子炒花枝, 上次點過, 這次還是要點, 下次來還是會再點~~


鰻魚蛋卷~~這也是超超超美味的啦~~


上次大家沒能清楚從照片上得知豆腐小魚的尺寸, 這次特別情商阿布先生獻出他的兩根手指頭來當比例尺一下, 真的很可愛唄~~口味更是一絕~~


炒野菜~~就是有什麼炒什麼啦!!


烤鯖魚, 老爺的最愛, 可是等他加完班來時已經連盤子都被收走了, 這樣也好, 免得看了空盤傷心~~


大人忙著聊天, 小孩忙著講手機~~


來張大合照了~~ 咦??Peter 呢?原來是出去買煙了~~


等到Peter 回來, 再由老爺掌鏡, 在門口再留念一張~~


前排左至右: 阿妹 -> 哥哥妹 -> Juju


後排左至右: 發哥 -> 小Tony -> 大Tony -> 菲利貓 -> Peter -> 阿布


大家相約每季都要聚餐一次, 真的好懷念好懷念這群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