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又沒有小孩, 怎麼一天到晚往及人小學跑??


五月跑去聽大樹下音樂會:


http://tw.myblog.yahoo.com/breadtreehouse-juju/article?mid=450&prev=483&next=428&l=a&fid=8


現在又來參加畢業典禮,  主要是因為以前的同事 - A-mei 的兩個小孩都在這裡讀國小, 離我們家真的很近很近, 而且A-mei 家的妹妹跟我長的超像的~~所以就會增加一種很特殊的感情!!


對啦, 事實是因為我沒有小孩, 而且就算我有小孩, 也沒有錢送他去這麼貴的學校讀書~~



校車常常穿梭在我們附近的街道上~~


充滿畢業氣氛的花束


充滿人文素養的國小, 連畢業典禮都那麼與眾不同, 是以音樂會的形式舉行, 在校長頒發畢業證書給畢業生的時侯, 底下五年級的小朋友也會演奏背景音樂, 就跟一般都是放卡帶的那種差很多~~


我帶著相機一直突破重圍衝到第一排去照相~~


個子不高沒什麼不好的, 排隊都可以排在第一排的最中間~~


校長頒發畢業證書給哥哥妹~~真不習慣哥哥妹已經要成為國中生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