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烹飪課結束了, 有點失落的感覺, 星期五突然不知道要做什麼~~想到補習班去練習, 但又怕太早練, 等考試時又忘了~~


接到左撇子媽媽打電話來說要聚餐,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就排在從花蓮回來的星期四!! 完全沒有衝突, 整天都有空!!


地點呢.....就選在我們班上同學: Michael 的店裡吧~~天香回味~~


其實早在兩年前, 天香回味剛開始開店時, 我們就曾在南京東路的總店吃過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因為第一次吃得太開心了, 所以老爺一口氣買了上萬元的餐券, 我們就一次又一次地光顧, 可能是太密集了, 所以後來好長一陣子都不會想再來吃~~


夠久了, 而且主要是跟同學聚聚, 吃什麼是其次, 主要是可以好好地聊聊天~~抱著這樣的心情赴約, 沒想到竟然是一頓美味的饗宴~~



這就是我們的同學 Michael , 認真的男人最有味道, 平常在班上沒有感覺, 現在猛一看才發現平常被我們稱做是阿伯的 Michael 其實還蠻有魅力的呢!!


全國首創不沾醬~~其實我從很久以前吃火鍋就不沾醬了, 原因就是料理枱上永遠都是一堆葱, 薑, 蒜, 跟我沒緣啦!!


今天點了天香 & 回味 兩種鴛鴦鍋~~


已經吃過好幾輪後, Michael 拿出特製的黃金菇, 只要稍微川燙三秒就很鮮美喔~~


重點來了: 金絲戀餅~~ 這是我每次來必點, 而且是最愛的一道點心~~


這是蘋果媽咪http://tw.myblog.yahoo.com/jw!wSxOsm6TAAfcY1TG0KiqXtYHwhQ-/profile 特地幫我剝開金絲戀餅, 好像大家看到裡頭神奇的地方, 連小胖老師都忍不住要來研究一下到底是怎麼辦到的~~還請Michael 拿出生的麵團來研究很久~~


另外再一道我個人超愛的 - 墨魚香腸!! 超甜, 超鮮美~~最棒的是, 有人不敢吃, 所以我又多吃了一條~~


芋頭 & 地瓜麻糬~~ 特別的是要丟到火鍋裡去煮喔~~ 芋頭超甜美, Q 度也是剛剛好~~


多虧了Michael, 我們吃到了很多之前來沒有點到的佳餚, 大家都說下次要帶家人一起來品嚐~~


而且Michael 還約我們下次再來, 吃不同的料理~~真的好期待喔~~


在大家吃飽談天的同時, 才發現會來學烹飪的人, 都是美食的愛好者, 而且每個人喜愛的口味都不同, 有人說好吃的店, 另一個人馬上吐糟說另一家更好吃~~不知不覺又得到好多資訊~~這又是另一項收穫喔~~

arrow
arrow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