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每個星期二的早上, 我都會到木柵的社大上太極導引的課~~只是因為一到教室就開始上課, 中間休息時間根本連擦汗的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一直都沒有跟大家分享到這個課程....


太極, 每個人聽到我在上太極課都直覺地覺得這應該是老人家才會去上的課~~沒錯!! 在我上課之前我也是這樣認為的, 就是很慢很慢地在切西瓜嘛~~哪有什麼~~


結果第一堂課上課不到10分鐘, 我的衣服就全濕了,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腿都動不了, 一動就酸痛, 害我差一點就不想不上第二堂課了, 但是一直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下來, 每個星期都會期待到教室來流流汗, 跟同學, 老師一起動一動, 雖然我還是不太記得所有的招式, 雖然我還是沒有辦法摸到我的腳底, 但是老師說我已經進步很多了喔~~


 


休息的時侯緊快擦汗~~



今天上課剛好遇到木柵國中的畢業典禮~~



不要看這些動作都是慢慢地, 慢慢動作反而是比較困難的~~



記得要穿輕便, 透氣, 還有彈性好的衣服才有辦法完全的伸展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