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瘦小腹餐的第二天, 晚上我們坐在車上時, 老爺突然跟我說: 他可以體會卡通裡的貓看到老鼠時把老鼠想成是一大塊肉的那種感覺~~


對喔, 我們已經兩天沒有吃到肉了, 可能是我太怕胖了, 所以我覺得既然那麼有效, 三天根本不算什麼, 我可以熬過去的~~


晚上在JU婆婆家, 小叔聽到我們在吃減肥餐, 把房間裡的電子體重機 (可以量體脂肪的那種) 搬出來量, 要先設定性別 / 年齡 / 身高 資料後, 再量體量, 可以計算出體脂肪, 再對照圖表, 就可以知道是否太胖了~~


老爺的體脂肪數值是介於 標準 - ~ 標準+ 中間, 靠近標準 - 的地方, 小叔覺得老爺太瘦了, 還減肥~~


我的則是落在 標準 - 快到過輕的地方, 我知道我沒有很胖, 只是小腹跟大腿就是自己不滿意, 所以想要加強而已~~


結果到了晚上睡覺前, 老爺就宣佈了: 明天他只有早餐要吃特別餐, 中午看情況, 他想去吃公司附近一間好吃的麵店~~ 沒有關係, 反正我們又不是真的很胖~~


第三天早上吃完特別餐後, 老爺量了體重是61kg , 而我則是久違的55kg~~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合計老爺吃了七餐特別餐, 瘦了3kg , 小腹明顯變小許多~~


我則是吃了八餐, 瘦了3.5kg, 小腹沒有了, 完全平坦~~


 


讓我破功的就是在第三天的下午, 跟JU姐姐到通化街買了 小林煎餅的釣鐘燒, 對, 沒錯, 就是那個在清水交流道讓人一排就是一個半小時的釣鐘燒; 還有在忠孝東路SOGO 對面也是要排一個小時的釣鐘燒; 神奇的是, 在通化街這裡, 是不用排隊的~~付了錢, 拿了就走~~


噓.....小聲一點, 不要告訴別人, 不然下次來就要排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