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到過Juju家的朋友, 後來向人提及/介紹我們家的時侯都會說: 喔~~就是那間把浴缸放在客廳的房子啦!!


在此澄清一下, 浴缸真的不是在客廳, 浴缸的位置原本是一間和室~~只是我們只有兩個人, 不需要和室, 而且Juju愛泡澡, 舊公寓的浴室都太小, 沒有辦法放下浴缸&Shower 一起~~設計師就問我: 可不可以接受這樣的設計~~當晚, 我就因為太興奮而失眠了~~


躺在浴缸裡可以看到電視~~



浴缸全景, 我最愛的是牆壁的淡藍色磁磚, 當初設計師拿來的我都不是很喜歡, 後來在和選到斑馬磁磚的同一家磁磚店選到這款義大利進口的磁磚, 邊邊好像一直都是水水濕濕的感覺, 就是我想要的浴室磁磚的感覺~~



在客廳的浴缸, 大家都會怕濕氣的問題, 所以最好要靠窗~~才會通風~~



家裡的書真的太多了,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一些放房間, 一些放浴缸這邊, 一些放在廁所裡~~下一間房子可以把衣帽間的空間變成頂天立地還要拿梯子才能夠取書的書房了~~



這是家裡我最愛的一盞燈, 當初買的時侯是看到紫色的玻璃, 後來拿回家發現是透明的, 所以拿去跟老闆退貨, 老闆靈機一動說: 不然, 我們一人一半好了~~ 所以全台只有兩盞的雙色玻璃珠吊燈, 一盞在我家, 一盞不知道是在哪裡呢? 後來在雜誌上看到的都是透明玻璃珠那款~~



泡操的地方一定少不了一些入浴料什麼的~~



注意到牆壁上的姑婆芋拓印嗎? 因為Juju 太愛姑婆芋, 就請設計師幫我拓了葉子在牆上, 另外我們也在一次綠博的荒野攤位上, 拓了姑婆芋在一件T恤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