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的房間應該都有個或大或小的梳妝台, 或是一個擺放保養品, 化妝品的地方吧~~不過這些可愛的瓶瓶罐罐的, 收拾得宜就會替小角落加分不少喔~~


在Juju 紫色/黑色(主題呼之欲出囉~~)的房間裡, 有一個圓弧形的牆角, 當初設計師就規劃請木工師傅做一個複合式木櫃修飾, 這個櫃子現在除了看得到的書櫃外, 在左側人站立著上半身的高度, 我把它DIY做了成了站立式的梳妝台, 不過後來因為浴室的鏡子又更大, 燈光又更明亮, 也不會因為太早起來吵到老爺, 所以現在都是在廁所擦保養品&化妝~~可以參考家裡的角落 - 廁所篇http://tw.myblog.yahoo.com/jw!g_07ELqYBR1FL.GM4sIsOwL5/article?mid=260&prev=293&next=241


嘻~~知道我那偏執的品牌了吧~~就是喜歡它那低調奢華的感覺~~不過因為我不太用化妝品, 所以每次要收集限量贈品的時侯就只能靠買很多的沐浴乳, 乳液, 吸油面紙, 紫色化妝棉, 透明指甲油等....來湊金額~~不過, 現在因為改走村姑的路線, 所以也有一陣子沒有進貨了~~



臥室全景: 我很喜歡鍛鐵的感覺, 當初就買了一整套包括床, 鏡子, 梳妝椅 & 一個小邊桌~~另外就是剛換上的春天床包組~~



好像有點暗~~不過還是隱約可以看到可愛的鏡子啦~~



有注意到嗎?牆壁上的插頭蓋子都被我用包裝盒貼上不同的圖案, 自己覺得還蠻可愛的~~



就是喜歡這種有強烈對比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