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 我最喜歡參加這種婚禮了, 男方女方都是朋友, 兩包變成一包~~哈哈哈!!


之前有介紹過尼基, 是以前在文曄的同事~~也是少數在離職後還保持聯絡的喔~~因為要常常和美女一起, 就會變得美麗啦~~


而尼基的另一半, Eddie , 則是我們一起打羽球的球友~~喜歡找他來打球, 是因為他的體力很好, 可以連續在場上打好幾場都不會累, 不過, 最近好像感覺體力大不如前, 是因為年紀漸長呢? 還是....


Eddie 和尼基一樣笑起來都有酒窩~~



文定的地點在福朋飯店, 新娘的休息室就在樓上的客房, 新娘可以在喜宴前得到充份的休息, 然後美美的登場~~



被豬附身的我, 一坐上位子就開始盤算今天要怎麼吃啊~~這麼多好料~~



不是說好敬酒都是茶米茶假裝酒的嗎? 怎麼新郎跟新娘的爸爸也會臉紅成這樣? 一定是太開心了~~



給還沒有結婚的朋友一個建議, 敬酒的那一套禮服一定要挑超露背的, 而且一定要把背保養好喔~~尼基的背就讓A-JU超想去摸一把的, 小Eddie , 真的給你賺到了~~



第一次看到甜點是上一整個蛋糕的, 不過感覺很棒喔~~濃濃的焦糖淋在上頭, 有點捨不得破壞掉~~



看到小Eddie 左邊這張耍酷的照片, 跟他平時喜歡碎碎念的形象差好多~~演得很棒, 給你拍拍手~~



老爺心中呢喃: 又一個美女嫁掉了~~剩下的加油囉~~



再來一個過來的的經驗, 如果新郎新娘你都認識的話, 一定要把紅包送到新娘收禮處, 可以多領一盒餅喔~~像我結婚時, 所有我和老爺共同的朋友, 都乖乖到我這邊來繳錢, 連老爺的大學同學都一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