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是我在永和的一間充滿峇里島氛圍的一間SPA館 - 庭妍 所認識的美容師, 當初因為我進去參觀的時侯剛好她在櫃檯, 就由她來幫我介紹館內的設施, 因為她看起來很年輕, 我當時還以為她是工讀生咧~~


後來去體驗的時侯, 她很細心仔細地服務, 而且也很聊得來, 就開始了我在庭妍將近十年的會員, 每每覺得狀況不好, 或是壓力很大的時侯, 去找YY就成了一種習慣的減壓方式了~~


YY也是少數我在婚禮上邀請的朋友之一~~當然她的婚禮我也不能缺席囉~~



就是這個招牌甜美的笑容, 不只男人, 連我都覺得會被迷倒了~~



這是庭妍的另一位跟我也很談得來的美容師 - 秀秀, 跟她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可愛女兒~~


大合照啦~~



恭禧YY確定懷了她最想要的女兒, 一定也會像秀秀的女兒一樣那麼可愛~~到時侯再借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