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婆婆&小叔&小嬸 還有老爺在星期五的晚上來到貴陽街的三味食堂, 門口滿滿都是排隊的人, 可是實在是太想吃了, 所以還是很任性地去排隊~~


門口帶位的先生說大約要等個一個小時左右, 所以我們就先到對面的廟口排骨湯喝個湯擋一下~~


輪到我們的時侯, 門口還是一大堆的人在等~~



趕緊上樓坐到位子後就來寫菜單了~~上菜的速度也是超快的, 在我去端了五碗免費的味噌湯後, 已經有兩道菜在桌上了~~


 


不好意思, 真的太餓了, 所以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這是吃到一半的綜合壽司~~好像是一百多塊而已~~



超甜美的野菜沙拉~~在小黃瓜底下還有黑豆, 玉米底下是洋芋沙拉, 美乃滋上頭的是魚卵~~



看大家手忙腳亂地搶食, 左邊那盤是炸雞 (味美多汁)~~右邊的是烤鯖魚, 應該還有一盤炸野菜天婦羅已經收走了~~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一份手卷, 我點的是我的最愛, 長得不好看確很好吃的海膽手卷~~超大一份的, 吃的時侯要很小心, 不然會吃得滿桌子都是~~老爺則是點了鮭魚卵手卷, 因為我的雙手都很忙, 所以沒有照到~~




最後是人氣指數第一名的握壽司, 魚肉都包到壽司飯的底下了~~滿滿一盤六個才160元, 很多人都是點一盤再配上免費的味噌湯就解決掉一餐了, 吃完這盤, 也該飽了~~



就這樣, 我們結帳時出乎意料之外的便宜, 才一千兩百多元, 婆婆還為此口頭嘉獎了我一番~~下次, 應該可以挑晚一點的時間來吃,就不用排那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