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一直要我做一些牛肉的料理, 好幫肚子裡的盧伯一顧好他和我的骨本!!  

 


看到超市特價的牛助條 (我可是用心計較的家庭主婦啊~~), 想到可以來煮一鍋有滿滿蔬菜又可以吃到牛肉的羅宋湯!!

 


有跟小西爸爸學過正統的羅宋湯, 我這個是為了方便以後要帶小孩又要洗布尿布的簡易版,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懒人料理的朋友, 可以試試~~

 


洋葱, 馬鈴薯, 蕃茄, 紅蘿蔔都切大塊~~ 加入汆燙過的牛肋條, 加入適當的水後, 放入電子壓力鍋中熬煮半小時~~


我在起鍋後, 覺得蕃茄味不夠, 又加了一罐去皮切丁的番茄罐頭 & 一罐雙色甜玉米~~

調味則用海塩, 黑胡椒 & 義大利香料~~

昨天晚上一起鍋, 老爺就嗑掉兩大碗, 把孕婦要吃的牛肉都吃完了, 今天再加入霜降豬肉繼續吃!!

晚上要煮麵, 再吃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