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關係 III .....?  那麼美味關係 Part I  & Part II 呢?


 


我也想知道, 因為我沒有跟到啦~~ 愛呷又愛對囉的Juju 只能望著韓專的部落格流口水而已~~


But, last is not the least~~ 這餐一樣是超美味又豐富的啦~~ 看到這麼多個大廚在廚房裡忙進忙出就知道囉!!



有了事先的準備工作, 我們一到達後, 很快地所有的菜餚就上桌了!!  第一道是用麵包樹舍送給韓專的美味南瓜做的料理~~ 很特別喔~~ 是用紅葱頭 & 香菜去調味的 ~~ 雖然我不吃紅葱頭 & 香菜, 還是忍不住小小品嚐了一口, 很搭吔~~


老爺, 多吃一點~~ 我們家是吃不到這種料理的!!


豆乾絲炒芹菜肉絲~~ 包在等一會兒出場的歐式燒餅裡超美味的!!


自己種的生菜, 現摘現吃新鮮 100% ~~


等不及要開動囉~~


美味的小黃瓜沙拉~~ 色香味俱全!!  一流的開胃聖品!!


今天最辛苦的 ~~ 美麗的大廚 ~~ 韓專的表姐~~


啊~~顧著吃都忘了問表姐的名字了....下次再問啦!! 下次還要找我喔~~


先把好料包到最新鮮的生菜裡頭!!


再外面再多包一層歐式燒餅~~又是一番不同的滋味喔~~


愛吃麵包的我, 忍不住跑去問韓專那個歐式燒餅哪裡買~~ 原來愛買就有賣!!


隔天把韓專送我的 4個烤一烤燒餅吃掉了(烤過的燒餅美味異常) ...只好趕快去花蓮市補貨!!


邊吃燒餅一邊想念著當天豐盛美味的晚餐~~ 認識廚藝好的人, 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