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姐Y - Judy 一直都是位美食家, 像我就是只要好吃, 什麼都吃~~ 我們家阿姐Y 因為身為 3個小朋友的媽媽, 除了東西要好吃, 一定吃下去要能讓身體健康~~


 


小朋友愛吃蛋捲, 發現外面買的不是加了防腐劑, 就是其它的香料 & 化學物質, 這讓阿姐Y 很擔心, 決定要親自來做 " 美味又健康 " 的蛋捲給小朋友吃!!


阿姐Y 在開始做蛋捲之前, 我們一起討論了一些 " 減糖減油 " 的問題, 很擔心這樣做會影響了蛋捲的美味~~不過, 在一次又一次的測試下, 發現, 健康 & 美味也是可以兼顧的喔~~


 


很開心, 在阿姐Y 自己的努力下 & 很多好朋友的協助之下, 阿姐Y 手工蛋捲已經準備要開始生產囉~~


不過, 在電子業待了幾十年, 凡事講求實事求是的阿姐Y 決定一定要整個流程都很順利地跑過之後( 包括前端的接單作業, 一直到最後將產品完整運送到顧客手中) , 才會開始開張大吉!!


 


最開心的是, 因為我搬到花蓮, 因為到花蓮要經過彎彎曲曲的蘇花公路, 所以我雀屏中選, 當選了阿姐Y手工蛋捲的 " 測試員 "!!


這次要測試的是:  宅配送達的時間, 宅配人員的素質, 還有貨品運送到達的完整性 & 新鮮度~~


 


宅配公司先打了一通電話, 確定我在家, 還有大概的位置後, 車子緩緩駛進園區~~



阿姐Y愛心手工蛋捲被小心地包裝在氣泡袋裡頭, 上面也貼好了警告的標籤~~


打開第一層氣泡袋後, 發現還有第 2 層, 真的是受到層層保護的 " 貴客 " !!


接下來保護蛋捲的就是這簡單素雅的 " 瓦楞紙箱 "~~ 無印良品, 我喜歡!!


裡頭的蛋捲也被氣泡袋妥善地保護著~~


牛奶口味, 是我的最愛!!


下午拿到樓上吳大哥家, 換咖啡~~ 得到大家的讚賞!!


另一盒, 芝麻口味的, 晚上拿到靜廬去, 也是很快就被一掃而空了!!


開心地當上阿姐Y 手工蛋捲的第 1 位測試 " 人客 " ~~ 已經報名要當第 1 位客人了!!


各位鄰居, 大家又有口福囉~~


 


如果, 你也想和我一樣, 吃到健康又美味的手工蛋捲的話, 來和阿姐Y 聯絡吧!!

AGI 阿姊手工蛋捲即將開賣


  http://tw.myblog.yahoo.com/judypan55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