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秀出我很喜歡的那個像紅蘿蔔一樣, 蓋子是綠色的, 箱身是橘色的收納箱後, 詢問度很高, 大家都打電話來問我哪裡買的, 還有朋友已經又和我去採買了第二輪了~~這次因為橘色的缺貨, 所以我又買了它的姐妹品, 很像是國旗顏色的 藍身 + 紅蓋子......(因為家裡的燈光是黃光的, 所以有點色差)~~


也是很可愛喔~~



因為有太多人在詢問了, 害我一度想要去批發來賣呢!! 礙於最近實在太忙而作罷!!


這款是妹妹: 叫做小紅帽~~


這款是姐姐: 叫做紅蘿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