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是個很愛吃肉的人~~~


 


才會想用這麼愛的事情, 去跟老天爺交換我愛的朋友~~



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身邊不斷出現好吃的 " 肉 " , 一直考驗著我的意志力!!


昨天晚餐吃筍子湯 & 絞白筍 , 吃著吃著突然覺得好想吐..... 去找了一些零食下肚才好一點~~


我想, 我碰到了吃素的撞牆期~~


但是, 想到我那位還在醫院的走廊上等待著病床的朋友,


想到我們還有好多夢要作, 好多日子要過, 好多事要做,


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鴨老闆, 不要再拿 " 吃素" 的烤鴨來誘惑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