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 把麵包樹舍託給我在花蓮的異父異母的哥哥 - 洪主任 & 小芬老師 ( 還請他們幫忙接客, 感謝這麼多人的成全, 才讓我們成行!! ) , 我和老爺回台北參加小妹的婚禮~~


 


都還記得, 小時侯我還幫這位小我 5 歲的妹妹換過尿布呢!!  (人老了, 就會一直想到小時侯)


也還記得小時侯長得胖胖的小妹, 有一天我突然發現她不知在什麼時侯已經變瘦了, 也長得比我高了~~


 


記得有句歌詞大概是這樣寫的:  一定是特別的綠份, 才會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小妹 & 景騏, 你們一定要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牽著手, 一路地走下去~~



Ju媽媽 應該是我看過最 " 樸素 " 的主婚人了~~ 這就是嫁第 " 4 " 個女兒的最佳狀態了~~哈哈!!



從小被小妹帶大的阿哥哥, 今天也打扮成最帥的小紳士來祝福小姨要出嫁囉~~



小恩羽也化身為美麗的小花僮~~






和麵包樹舍同一天誕生的 林詠璇 小朋友, 雖然不常和老爺見面, 但是每次見到我們都還是很黏我們~~


要永遠記得這一刻, 要幸福喔~~ 我的小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