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老爺成功地發明了西瓜檸檬汁  & 西瓜鳳梨汁 之後, 他最近又一直在打 香蕉 的主意......


 


最近每當我們在討論要喝什麼果汁時, 他總會要我去打 " 西瓜香蕉汁 "..... 怎麼都覺得這是 2 樣不可能配在一起的食材,  但是老爺每天都在說要喝, 誰又要我那麼愛他, 我只好犧牲了  1/16顆 的西瓜 & 1 根香蕉 來試試看囉~~



1 分鐘後, 答案揭曉!!  就是一杯看起來像是西瓜汁, 但喝起來卻是香蕉味的 " 液體 " ......


我從小到大, 除非是無法入喉的東西, 不然我都會儘量把它喝完, 反正喝掉沒一下子就 " 排掉了 " ~~


但是這杯.....我真的沒辦法喝完......


還好, 老爺也承認這真的是不好喝, 所以, 以後我也不會再勉強 西瓜 要和 香蕉在一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