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我在國小的時侯, 參加了學校的手球隊, 不時要到異鄉去比賽, 還曾經 2度到歐洲參加世界盃比賽, 每次都離家長達一個月的時間, 從不知道什麼叫想家~~


 


結了婚之後, 也是住得離父母家很近很近, 每個星期至少都要回家好幾趟, 以前上班時, 尤其到了月底錢花光了, 更是每天回家吃晚餐, 再帶一點水果回家~~ 對啦~~ 就叫做 "女兒賊 " !!



今天中午, 外出到光復市區採買 "防颱" 用品, 趁著空閒時, 打了一通電話給Ju媽媽~~ 電話那頭立刻傳來熟悉的聲音~~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下雨, 要不要吃點什麼.......?


後來又找了我最疼愛的小恩羽來跟我說話~~


接著Ju媽媽帶著哽咽的聲音說: Ju爸爸前幾天夢到我回台北家裡, 之後聲音突然變得很奇怪~~ 接著就說: 家裡有客人, 改天再聊~~


我這一頭再也止不住淚水了~~我好想我的爸爸媽媽還有在台北的家人~~連大姐剛出生的小姪女我都還沒有見到面~~ 我為什麼要離家那麼遠來生活~~我好想念全家 8個人共用一間廁所的時光~~我好想家喔~~


可是又怕阿母會擔心, 只說了聲再見就掛掉電話~~


眼淚不停地掉下來, 老爺在一旁也很擔心, 不停安慰我~~但是眼淚就是停不了~~


 


有沒有可能有一天我有這個能力, 把所有的家人都接到花蓮來和我一起住, 這是我目前想到唯一我可以繼續完成夢想, 但是又不需要和家人分離的方法~~


是不是我太貧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