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是我們錄公共電視誰來晚餐節目最重要的一天了!! 今天晚上會有神祕嘉賓和我們共進晚餐~~很令人期待, 但是對於容易緊張的我來說, 真的是從很久很久以前就開始緊張到一個不行, 開始在心中排練當天的菜單, 餐桌的擺設 & 要和來賓聊的話題.........最難的就是: 根本不知道來賓會是誰!! 要怎麼去想話題呢?


 


從自己能做的開始努力吧!!


先擬好菜單, 因為想要做西餐, 就要從每一道菜先想好菜色, 把食材列出來, 然後要搭配的餐具全都寫在這張很大的 " 小抄 " 裡.......


前一天晚上, 先把巧克力布朗尼做好, 因為巧克力布朗尼要等涼了後切才會漂亮!!


從好市多買回來的茉莉花, 淡淡的香味, 希望來賓也會喜歡~~


企編 - 偉智跟我說: 來賓要吃有機的食材, 大約下午 5點會到達~~所以他們會先有一組工作人員來拍攝我們準備的情形, 另一組工作人員則會跟著來賓一起到達~~


偉智 & 鶴壽導演在 下午 1點時到達, 先架設好燈光.....一些事先準備事項後, 我真的坐不住了, 跑到廚房開始從鮪魚醬 & 麵包 & 甜點開始動手~~


我真的想要先把所有的準備工作做好, 等到來賓快到達的前一刻, 再來處理最後一個動作, 這樣在鏡頭前看起來會比較從容~~ 才不會把自己笨手笨腳的樣子全部都曝露在鏡頭前, 那我以後要怎麼做人啊~~


忙中都會出錯, 儘管做了很多的準備, 還是出了很多的小小錯誤.....算了吧!! 不然還能怎樣呢....? 只希望最後出來的成品能達到自己的要求~~


 


終於5點到了.....另一組的工作人員也回報來賓已經到達樓下了.....好緊張!! 到底來賓會是誰....?


鏘鏘!!  答案揭曉~~ 是超級巨星 - 甄妮 小姐!!


大明星舉手投足都散發著光采~~真的沒想到會有大明星到我們家來跟我們共進晚餐~~


甄妮姐完全沒有架子, 就在我們還不知所措的時侯, 她送給我們她們農場 - 西土瓦 所種植的有機蔬菜~~接著就開始關心我們可能會遭遇到的問題~~


沒一下子, 我們就好像是已經認識了很久的朋友一樣~~甄妮姐邀請我們 5/10 到她的農場去參觀, 還邀請我們去她明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演唱會, 還開心地聊到未來的規劃~~


就這樣一直聊一直聊, 我們在席間把原本規劃好的菜餚一道一道地呈現出來~~


現場充滿著歡笑聲, 沒有冷場~~ 一直到了晚上 11點多才依依不捨地結束~~


我送甄妮姐去坐計程車後, 還是不敢相信會有機會和這樣一位超級巨星共進晚餐, 感覺她就是只會在電視裡出現的人, 很不真實~~


但是她所有的談話卻又是那麼親切自然~~


我們這下子又創下了誰來晚餐節目裡來賓待最久的一次了!! 哈哈!!



等到所有的工作人員全部離開, 我們把客廳稍微整理一下後, 我和老爺就呆坐在椅子上, 感覺今天的一切都像是夢一場~~


吃西餐的餐盤就是這麼多~~


真的很感謝公共電視的偉智!! 幫我們邀請了這麼一位 " 大咖 " , 我們這輩子從來沒有這種運氣可以和超級巨星一起共進晚餐, 還讓她把我們當成朋友一樣地關心我們, 和我們話家常~~


甄妮姐還說: 如果她 7/1 人在台灣, 會到花蓮來幫我們祝賀一下, 順便以她經營過那麼大的農場的經驗, 給我門指導~~ 還有她累積多年的美學, 來替我們的民宿加分!!


真的太太太感謝大家, 感謝天, 感謝神~~ 總是給了我們那麼多的好運, 讓我們的人生精彩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juchen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